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身體告訴你的警訊

我是個急性子的人,每當頭痛時我一定吞顆止痛劑,從不特別去注意什麼。
加上工作忙碌,每天一天要來杯濃烈又甜的咖啡,每天下午不定期的胃痛,看西醫吞胃乳,我真的好討厭喝胃乳,找中醫調身體,中醫說要我戒咖啡,只要胃不痛,就又開始喝,仗著年輕底子好根本不注意。
直到腳因撞到發炎又想出去玩,便到醫院拿消炎藥,想要早點好,想說難得去一趟醫 院,就順便檢查一下乳房那小小的硬塊,掛了個外科醫生,想說是個主任醫術應該不錯,就檢查一下,醫生隨便按二下就去做超音波,看了片子說"硬塊割掉好就好",越快越好安排二天後。

我永遠記得那天的門診手術,一場極為隨便的手數,那麼大的教學醫院,竟如此隨便,手續進行中,醫生還一直跟護士聊著醫院內部的升遷問題,我是局部麻醉所以一直很清楚,總覺得不對勁。

換好衣服醫生對我輕輕說了句" 看起來不太好,但還是要等化驗"一星期後來看結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